close

 

ManHand(慢行)5人組合及圈內友人成立的新品牌公司慢室製作(Manroom Introduction)昨晩在Fahrenheit Bistro 舉辦開幕派對,聚集許多圈內外各路好友及歌迷朋友,整個場面熱鬧非常。

當晩,除了ManHand這對大馬熱辣Hip Hop組合外,前來祝賀表演嘉賓包括有來自香港的組合ROX (Rico Xenophon) Beat Box 、捌伍起義85up2、字游軍Ruthem Flow Army及大馬的Daydream

成立于2009年初的慢室製作主要的是製作潮流品牌、音樂製作、創意多媒體設計、形象設計顧問等,而MC BEE就是創辦人,其他組員Toy Daeren Von DJ Point則是該公司專業顧問。剛推出的ManHand3張專輯的所有製作及創意設計就是來自Manroom作品。至於ManHand潮流服飾——Manroom Cross Over Showroom也都是該公司的精心作品。

在未來計劃中,Manroom也會與其他潮流品牌Cross Over,更會跨國音樂製作以及推廣創意、創作、環保,也不忘把Hip Hop文化帶給大馬人。

LifeTV.com.my·文:Angel Kim·2009.08.04

 slide_pic_new.jpg                               

合作愉快,開香檳儀式當然少不了!

 

 

2.jpg                               

大家一起熱情歡呼!

 

3.jpg                               

指定手勢大家都非常熟悉。

4.jpg 

組員的指定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