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碟名:慢行
歌手:Manhand
出版日期:
2008-02-27
唱片公司:
Ocean Butterflies Music

内容介绍:

[MAN HAND] 中文 [慢行]

呈献由5位团员齐心创作,经历了漫长的岁月,一点一滴的所创作出来!
里面成员:MC_Bee ,MC_Toy,Von,Darren & DJ_Point 可说是阵容庞大
.
1
位女主唱(Von) 1位男主唱兼吉他手(Darren) 加上2RAP1流的(MC_Bee MC_Toy) 和超会搓碟的(DJ_Point)

他们的歌声是否能打动你们的心?

全新团体ManHanD,以广东歌为主,大马市场未打热,倒已引起香港注意,其中有家《Milk》杂誌作者要为他们写专栏作大篇幅报导给港人认识,让他们有信心将能衝出海外!

据监制之一的陈峰透露,唱片投资4万多令吉,我没想回报,也不敢想销量,纯只是给大家听好音乐,是我13年后再遇到有信心的组合(前指光良品冠),不过现时整个社会环境都不同,唱片难卖,但好的音乐一定会有人支持。

ManHanD成员原只有Rapper MC KitMC Bee,后加入DJ Point,他们是参加Redang Rock Go Go音乐会时,获得监制陈川辉及陈峰赏识,继而出资为他们录制唱片。然后,他们再邀首届《绝对SuperStar》出身的Von为组合里唯一女主音,再加入吉他手 DarrenMC Toy,用了1年半时间,正式成立ManHanD。而ManHanD不仅获香港杂誌注意,《Milk》杂志作者便有意为他们写专栏作大篇幅报道,以让更多香港乐迷认识这支团体。连LMF也赏识,讚他们歌曲不错。由于之前也有一位新人Point Blancrap唱广东歌,但ManHanDPoint Blanc的音乐较重hip hop,他们则较多元化,且以用作主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