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演出《Lelio Popo》的ManHanD虽然对白不多,却让他们感觉十分过戏,该片上週已经杀青,目前正在进行后制。

 

【hi好酷 新闻】2010年09月23日讯 有份客串演出《Lelio Popo》的ManHanD,被电影制作人钦点,7天内必须完成主题曲及插曲!

ManHanD终于心想事成,第一次包办制作及演绎电影主题曲及插曲,另他们觉得受宠若惊!“受宠”是因为被导演和制作人“钦点”,“若惊”是必须在“7天”有限日期内完成作品!

一贯“慢慢”作风的ManHanD,这回肯定难倒他们了。团长MC Bee向导演及制作人要求多点时间去制作,因为两首歌曲都是为电影故事量身订做,在谱曲、编曲及填词方面必须下于研究,那才能符合整套电影概念。

目前《Lelio Popo》主题曲的demo及歌词内容经已出来了,ManHanD和导演及制作人在讨论歌曲的情节以及艺人演绎部份。这次主题曲的曲风偏向热闹及欢乐节奏也附带故事性。相反的,插曲的曲风需偏向感性温柔节奏。

在歌手演绎方面,ManHanD特别设计安排K6以不一样的唱腔演绎部份歌曲,希望能带出浓烈的故事精华!一旦顺利过关,就马上进入灌录阶段,希望赶得及预告片及宣传用途。

有份客串参演的ManHanD觉得非常好玩,贪玩的DJ Point在电影中突然“装酷”以半咸不淡的广东话弄出很多笑话,还累制作群吃了不少NG!ManHanD团员还说“如果《LELIO POPO》票房大卖开拍续集的话,希望导演及制作人安排多戏份给我们吧。”

 

发布: 2010-9-23 12:00 |  编辑: hihoku    Links: http://www.hihoku.com/web/?action-viewnews-itemid-11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