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July 8, 2010 19:00

(吉隆坡訊)ManHanD人未到過廣州,歌曲卻榮登廣州粵語歌曲排行榜!

從未到訪過廣州宣傳的ManHanD, 但其音樂一直漂流在廣州廣東土地,深受當地人注意。據廣州最新消息,慢行的新歌單曲《探世界》在當地廣東電台音樂之聲的“粵語歌曲排行榜”一上榜3個星期直衝橫掃冠亞季軍,目前穩坐冠軍位置!

廣東電台音樂之星節目主持人越洋電聯向ManHanD經理人報喜並述說如此晉級的成績在他們的音樂榜裡較鮮少出現,並說到廣州人對ManHanD的歌曲非常喜愛,雖然ManHanD未到訪過廣州做任何宣傳,但當地人對他們有一定的認識,還追問幾時ManHanD要到訪廣州等。

之前已在廣東電台入榜的歌曲如《慢遊世界》,《咩人》及《LATIDO》也曾經是音樂榜上冠軍寶座!

ManHanD 的單曲《探世界》即將在慢行的官方網站“免費”公開下載,大概鎖定7月中。對于喜愛ManHanD及他們歌曲的朋友需要注意了,ManHanD在近期內又要“玩野”啦! 敬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