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09.jpg

ManHanD 吁歌迷盡情享受

報導:覃小萍
攝影:岑家豪

更新: April 6, 2010 17:48

0407en07.jpg 

(吉隆坡訊)ManHanD吁請粉絲放開胸懷,盡情投入424《慢遊Manhand音樂世界演唱會2010》,而且他們已準備以煥然一新的造型,以及全新歌曲回饋歌迷哦!

ManHanD即將于424日在Life CentreKL Live舉行《慢遊Manhand音樂世界演唱會2010》。McBee披露,目前演唱會籌備進展已至7080%,日前剛進行逾7小時的試裝,所以大家現在都忙得很累!但是我們這次的服裝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顏色繽紛的服裝在燈光配襯下,會營造出極佳的視覺效果!

ManHanD這次造型服飾獲得本地品牌的“Lah Lah Land”免費提供。與此同時,為了這次演唱會,團長McBee還特地到健身室操fit身材,一星期至少有3次跑步鍛鍊體能和練氣,甚至也刻意減肥,誓以最佳狀態示人!

另外,他們屆時更會特別獻唱4首全新歌曲,其中《探世界》一曲更有阿Von演繹的英文版!《探世界》是他們到蘇梅島旅遊時的創作,旋律輕鬆。阿Von笑說希望粉絲都可以抱著參加派對的心態前來觀賞ManHanD的演唱會。

DJ Point說:我們出道3年多,我發現喜歡我們的人都很害羞,所以希望他們這次來看演唱會可以一些,不要只拿著紙牌呆站,要感受ManHanDLive氣氛!

貼心為媽媽安排座位

除了擔心音響出狀況之外,Darren最怕是吉他斷弦的咒語再度發生!曾經發生過很多次我們在大型表演的時候,我的吉他弦就會突然斷掉。這次會事先準備多幾條弦以防萬一!

VonDJ Point的媽媽亦特地從家鄉前來捧場,DJ Point笑說這是媽媽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會,所以他沒有壓力反而覺得很開心,但阿Von表示因演唱會都是搖滾區,加上媽媽不習慣現場音樂,故此會擔心媽媽撐不住,在旁的Mc Bee即時貼心表示:我們就安排一些座位給她們坐啊!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4-07&sec=entertainment&art=0407en07.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