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100309w01_1.jpg 

ManHanD去年11月赴北京參加《第9屆全球華語歌曲行榜》頒獎典禮,領取“大馬傑出歌手獎”,並順道到香港宣傳專輯,離開大馬20多天,讓Von很想念大馬的溫暖天氣,MC Bee則超級想念大馬的肉骨茶,一下機就領大隊一起去吃肉骨茶呢!

Von:那時北京和香港都是冬天,北京剛下過雪,只有零度左右,所以冷到不行,我除了穿得很厚,還要加穿衛生衣並戴手套,所以那時候特別想念大馬的氣候。

MC Bee:我吃不慣北京的食物,所以特別想念大馬的肉骨茶,後來一下機就帶大家沖去Pandan Indah吃肉骨茶。(Von表示,他吃的肉骨茶一定不可以放莞茜。)是囉!如果不小心放了莞茜,整碗湯我就不用喝了。另外,我吃肉骨茶也一定要有油炸鬼和豬腸,不然就覺得不到味。(Darren:而且我吃肉骨茶一定要配飯,否則會很奇怪。)

DJ Point:我是去到國外沒得開車,所以很不習慣。只要一回到大馬,自己駕車就覺得很爽。你知道啦!在國外有時要坐地鐵,但我年紀大了,站太久又覺得腳酸,又不喜歡和人擠,所以還是自己駕車比較過癮。

MC Toy:我曾經到新加坡工作半年,那是我離家最久的時候,每次離家太久,我都會很想念家人。因為家裡只有爸媽和3隻狗,爸媽年紀又大了,所以我很擔心他們。(Darren指Toy是典型的宅男,Bee也笑說Toy用不慣外面的洗手間。)但我們之間很含蓄,不會特別表達,不過這次去北京,我就買了熊貓擺設品給爸媽。

Daeren:我曾經到紐西蘭1年半,那時最想念自己的家人和Daydream樂隊。因為去到國外,沒得玩band,也沒得jam歌,所以覺得很不自在。

   

星洲日報/娛樂‧2010.03.13

http://ent.sinchew-i.com/node/19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