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HanD获神秘嘉宾站台 演唱会主打服装秀

慢游ManHanD音乐世界演唱会2010记者会
日期:09-03-2010
地点:RedBox,IOI广场,蒲种

1.jpg 

这是ManHanD首场售票演唱会,对他们而言是非常的紧张。不过,ManHanD的MC Bee表示会在演唱会的服装方面,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惊喜。阿Bee还说:“我很紧张,来,我们喝一杯。我已经豁出去,希望在演唱会可以玩点不一样的东西。但是,跳舞就应该不会了。”

2.jpg 

确定的演唱会嘉宾有Manroom旗下的新摇滚组合dayDream之外,还有近期爆红的K6党——KK与阿Luke,以及香港著名Beatboxer-RX呈现口技表演。最让人好奇的,还有一位ManHanD大卖关子的神秘嘉宾。主办商之一的Steven Roadshow发言人——Steven Tai表示:“这位神秘嘉宾将会在演唱会当天揭晓,连合作伙伴Eric(主要赞助商Jack Daniel’s Global Tour,Malaysia代表)也不知道,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阿Bee补充说:“他是一位大马艺人,已经很久没看到他(还是她?),你们来看,肯定有惊喜。”

两小时的演唱会将根据ManHanD成员的才艺,分成四个部份,让他们展现才华。Steven说:“演唱会的宗旨主要是支持本地音乐,我和Eric在娱乐场所聊天的时候,就谈到这个,刚好Eric是同道中人,所以就决定要筹办这一次的演唱会。”

ManHanD成员中话最少的Toy(上图),被问及感言时,紧张得没察觉忘了开麦克风。Toy表示非常的开心,之前都没开过演唱会。“我已经30岁了,希望30岁能够过得不一样。假如有人问我有多少个十年,我会说三个。”Toy是指三个十年满意了?还是别有所指?

ManHanD主音阿Von直言不敢相信现在所发生的一切,因为她觉得这是在发梦。Daeren搞笑的说“73令吉看到ManHanD很值得。”打碟手Point表示:“演唱会都是坐着看,而我们的演唱会却是站着看,主要是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

虽然演唱会日期和台湾天后张惠妹的演唱会撞期,但Steven直言不担心,因为他们对ManHanD有信心。他说:“音乐是没界线的,音乐是国际的语言,而且音乐是没有竞争的成份。”阿Bee打趣的说:“其实,我都想去看阿妹的演唱会。阿妹是在武吉加里尔室外体育馆举行,所以少了20%的人,她也不介意的啦!但是,我们选择4月24日的时候,也不知道会和阿妹撞期。”

一直想增肥却还未成功的阿Von,希望这一次可以再增多三公斤,达到五十二公斤体重。阿Bee(上图)此刻开阿Von玩笑说:“希望再增加三个杯(罩杯)”逗得在场记者朋友也大笑起来。阿Von要大吃大喝,阿Bee却没有那么幸福,他目前正在进行地狱式的减肥运动,因为中年发福的关系,肚腩不停的增大,他希望可以减去目前体重的30%,好在演唱会时帅气登场。

“慢游ManHanD音乐世界演唱会”地点位于吉隆坡苏丹依斯迈路的KL Live, Life Centre。票价分为三种,即RM73(B区)、RM123(A区)及RM203(VIP区)。其中最佳的位置是舞台前的A区及位于楼上的VIP区。每位购票入场者可获赠一杯饮料,VIP票另加赠限量版演唱会T-Shirt。同时,DotRed会员更可享受10%折扣。购票详情,请上网www.axcess.com.my 或拨电03-7711 5000洽询。

以下是其宣传造势活动:
3月12日,晚上9时,Thai Club,吉隆坡
3月26日,晚上9时,Dragonfly Club,吉隆坡
4月2日,晚上9时,Eurostar,双威镇
4月8日,晚上9时,Aloha,吉隆坡

撰稿:徐健华
摄影:沈芊倪
发表日期:09-03-2010

Adopted from http://www.5g.my/new/biztv/?q=node/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