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Red Box & Green Box虎虎聲威慶豐年2010媒體之夜》在一片鬧哄哄下喜迎虎年的到來,活動上同時亦公佈“2009年最高點播率K歌20強”歌曲,當中環球音樂旗下佔了 5首歌曲,成為這晚的大贏家;但若以個人成績計算的話,只得Lala徐佳瑩一人憑《身騎白馬》及《失落沙洲》獨佔兩首歌曲,證明Lala已成功貴為大馬 “K友”的最愛!

除了公佈“2009年最高點播率K歌20強”之外,同時也公佈5首獲得“本地最受歡迎K歌歌手獎”,而週三(2月3日)晚上有份出席親自上台領獎的歌手,包括林健輝《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ManHanD《慢游世界》、東於哲《厚臉皮》及《太陽雨》,而凌加峻則代同門師兄張智成上台拿獎。

red.JPG

red1.gif   red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