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nD担任林大马演唱会嘉宾 (19.12.2009)

gc091219m81.jpg 

配合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林峰在压轴环节率领4组表演嘉宾泳儿、王祖蓝、陈山聪及ManHanD一起演唱圣诞歌曲,提早与观众欢庆圣诞,他们还化身为圣诞老人,大派圣诞袜子礼物给观众。(图:星洲日报)

 

(彭亨雲頂)在香港個唱大玩濕身、大跳性感勁舞的林峰,首度前來大馬舉辦個人演唱會,卻走保守路線,不玩濕身,還謝絕與女舞蹈員跳貼身勁舞,雖然火辣場面看頭大減,卻因為王祖藍和陳山聰化身舞男與林峰尬舞,製造滑稽爆畫面,彌補大馬歌迷的遺憾!

在香港演唱會上,“Let’s Get Wet”環節最具看頭,雖然大馬歌迷已知基於技術問題,林峰不會把水池搬來大馬舞台,但還是期待林峰能帶來小濕身的驚喜。未料林峰不僅全場乾身跳舞,連服裝也缺乏驚喜,前後共換了5套變化不大的衣服,沒有看頭。

祖藍山聰化身舞男

林峰首次來馬開唱,身為好友的王祖藍、陳山聰及泳兒皆越洋來馬他,為他站台,讓林峰心存感激,是晚謝謝聲不斷。

當王祖藍和陳山聰化身舞男出場與林峰尬舞,兩人對林峰施展挑逗,當林峰望著充滿喜劇效果的王祖藍臉龐,頓時破功,原本還深款款的他,當場爆笑,一度無法接唱下去。自嘲為矮人一等的王祖藍站在林峰身旁明顯他半個頭,林峰作出手勢嘲笑王祖藍,畫面滑稽。林峰在較後的慶功宴上忍不住爆料說:不知道他們會化身為舞蹈員出場,所以當看到王祖藍那張充滿喜感的臉,讓我忍不住爆笑了。

站在王祖藍身旁自信滿滿的林峰,卻被身高身材皆標準的大馬女模打擊自信心。演出中途安排了一幕模特兒走秀環節,站在這班女模身旁的林峰突然了一大截,讓他忍不住在慶功宴抱怨說:哇,大馬女模特兒也未免太高了吧!站在他們身邊讓我感覺自己像個矮冬瓜難怪他在演出中不敢在女模特兒身旁多逗留一刻,怕被比下去。

話不多狂放電

林峰緋聞女友鐘嘉欣雖然此趟沒有來馬,但兩人的緋聞多次被擺上台。王祖藍說:林峰出道10年,但他的緋聞對象卻只有3個女人,那就是鍾嘉欣、鍾嘉欣、鍾嘉欣!ManHanD也加入話題,用Rap的方式歌頌林峰和鍾嘉欣的戀情,還問說:不知他們幾時要結婚。十分搞笑。

在是日演唱會上,林峰話並不多,但只要一開口就讓粉絲陷入瘋狂狀態,而他也使出不少招牌動作,包括迷人眼神傻笑表情狂放電,讓全場歌迷從一開場即情緒失控,尖叫聲四起。

星洲日報/娛樂200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