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商报 报道:黄金靓

吉隆坡9日讯-ManHanD早前许下承诺,若得到《大马杰出歌手奖》即全体团员剃光头,而ManHanD秉持言出必行的精神,星期二下午在媒体见证下全体落发,尤其是女主音Von,全场不禁为她的勇敢鼓掌欢呼!

导致ManHanD全体剃光头的祸首DJ Point,当初ManHanD入围《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大马杰出歌手奖》10强时,DJ Point就随口说说,若拿奖就全体剃光头。当初我们听了也随他说,反正都不觉得会得奖,没想到最后真的得了!之后跟大家商量过,觉得这是一个承诺,我们身为公众人物,反悔不是一个好示范,说到就要做到。”Von回答。

Von
剃光头被骂神经病

男生剃光头没啥稀奇,劲爆的是唯一的女生Von,也难逃被剃光头的命运。我打过电话给家人,我跟家人说我要剃光头,爸爸妈妈根本不当一回事,因为他们觉得我一定是在开玩笑,我妹妹就骂我神经病,干嘛要剃光头!我看新闻刊登后,我爸妈就知道我是说真的了。当其他团员一个一个轮流被造型师剃头时,Von在一旁坐立不安,嘴里一直念着:好怕!好怕!可以不要吗?而剃好光头的DJ PointToyDarren则搭肩大唱监狱之歌《友谊之光》,尽情搞笑。

轮到全场焦点”Von坐上椅子时,造型师先用剪刀将她束起的马尾剪掉,Von高喊助理:快点帮我拍照!热得哄堂大笑。造型师一边为她剃头,Von一边呜呜呜假哭,画面相当残忍,4位团员站在她身后为她打气,团长MC Bee一直安慰她说:不用怕不用怕,很好看,很有型呀!接着团员们轮流为Von剃掉刘海,一直到剃光为止。

不准DJ Point再乱开口

Von
剃光头发后,大家都赞说很有型,她说:大家现在知道,我们向来不让DJ Point发言的原因吗?因为他一开口就出事!”DJ Point一脸无所谓地说:不就是剃光头而已嘛!团长MC Bee“教训他说:下次不准你说裸泳、裸奔这些话!Von的男友Darren可会心痛?他却先发制人地说:我觉得最心痛的应该是我们的造型师吧,花了这么多心思帮我们设计发型,现在全部剃光了。

v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