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091208b03.jpg

(Before)

gc091208b37.jpg 

(After)

 

gc091208b28_1.jpg 

Von親自揮下第一刀,跟自己留了3年的長髮說拜拜!(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本地嘻哈團體ManHanD為了兌現若得到大馬傑出歌手獎就一起剃光頭的承諾,週二(128日)舉行落髮儀式,就連女主唱Von也無法倖免,忍痛剪掉留了3年的長髮!

Von邊剪邊搖頭說:完了!完了!不過當看見自己的光頭造型時,Von似乎十分滿意,團員也贊她十分有型,才讓她稍微感到安慰,她說:人家都覺得女孩子剃光頭很奇怪,但這算是一個新的嘗試 吧!眾人剃了光頭之後,順水推舟推介自己品牌的帽子。

另外,ManHanD1122日赴香港宣傳時,發現有許多人早已聽過他們的音樂,並對他們贊賞有加,而且在上《勁歌金曲》節目時,還有人高喊他們的名字呢!

我們認識了24味、廚房仔和生番等香港的地下團體,還舉行了個迷你的live演唱會,雖然來的人不多,但都是為了我們而來。說到這裡,MC Bee一時感慨說:我們希望在大馬也可以找到屬於我們的一群知音。而這趟香港行也讓他們信心滿滿,計劃明年中會與當地唱片公司合作,正式進軍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