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_01122009.jpg 

 隨着2009年來到年末,《Live 動全城倒數派對》在檳城Queensbay Mall 舉行,多位歌手包括動力火車、TankManhandJojo吳俐璇、林健輝等同台較勁,施展渾身解數,與被火燒肖像的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檳城民衆一起迎接2010年。

 

2009年《Live 動全城倒數派對》將由988 DJ AnsonKian和家娛主持人LizFaye主持,演出歌手有Manhand、林健輝、培杰、林一心、曾凱婷、Jojo吳俐璇、Julio黃明駿及馬來歌壇新人Wana Nashrin而台灣的動力火車和Tank是壓軸嘉賓,會與現場Live Band。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也將是當晩的開幕嘉賓。

 

跨年倒數《Live 動全城倒數派對》將于1231日,晩上7時在檳城Queensbay Mall露天停車場舉行。在1130日的新聞發佈會上,出席歌手紛紛大賣關子,表示會有突破性演出,但就不願透露詳情,擺明要大家在現場挺他們。

 

LifeTV.com.my·文:Angel Kim·2009.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