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53.jpg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前晚(30日)舉行的《 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圓滿結束,易桀齊和李心潔開心公佈演唱會初步計算共籌獲18萬令吉善款!

李心潔、易桀齊、許茹芸、ManHanD、張起政、培傑及凌加峻等人,前一晚演唱會結束後在慶功宴上玩得非常high,翌日一早,一行人又來到美嘉園殘缺中心,向中心裡的小朋友及大人派發免費冰淇淋,連附近華小的小學生都過來“共襄盛舉”,易桀齊指現場會派送800支冰淇淋。

前一晚在演唱會上表現得非常狂野的李心潔,週六(10月31日)早上素顏到美嘉園殘缺中心,她一抵步即忙著尋找自己助養的“女兒”,之後一直將這名印裔小女生抱在懷裡並讓她坐在膝上緊緊不放。

李心潔坦言,娛樂圈藝人一直給外界是很現實的一群人,但她入行後,發現身邊有很多真心的人,也交了一些真的朋友,跟易桀齊、阿牛、梁靜茹等人今次辦這場慈善演唱會,是希望能夠帶動好的風氣,借藝人的影響力去推動幫助有需要的人。而這次演唱會的成功,讓她覺得猶如打了一支心針,有把他們的訊息傳達出去。

《買冰淇淋給你》籌獲18萬

因前晚睡眠不足而戴上墨鏡的易桀齊,暫時還未敢落實下一個計劃,他稱演唱會結束後,最辛苦的是一班勞苦功高的幕後工作人員,包括義工等人。今次籌獲18萬善款,主要是從演唱會門票、義賣T恤及現場觀眾的捐款所獲得。至於下個慈善籌款計劃,他們將會慢慢規劃及籌備,且不一定是延續“買冰淇淋給你”的活動,可能會以不同形式繼續行善。他希望這種有意義的活動,能夠號召大家“全民化”做善事,那就很快可以看到成果。

許茹芸今次受好友李心潔邀請來馬出席演唱會,週六亦隨一班大馬歌手來到美嘉園殘缺中心,她受現場環境所感染,跟中心的小朋友席地而坐,開心玩成一片。許茹芸說,這是她第1次在馬來西亞做慈善活動,她在演唱會上感受到一股很大的凝聚力,雖然她是台灣人,但做善事不分國界和彼此。

  

星洲日報/娛樂‧2009.11.01

 

 

(其他新闻Links):

http://ent.sinchew-i.com/ichannel/17679

http://ent.sinchew-i.com/node/17662

http://www.eunited.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40:2009-11-02-01-28-56&catid=50:2009-10-23-07-14-05&Itemid=79

http://www.lifetv.com.my/node/15377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11-02&sec=entertainment&art=1102en08.txt

 

 

 

 

 MH.jpg

ManHanD:“大马的人是有爱心的!”

 首个出场的ManHanD以两首轻快的歌,渐渐带热现场气氛。几位穿橙衣的ManHanD成员,相比当晚大部分穿白衣的歌手们,相对的来得更明亮显眼。“做了善事后,今晚你们一定睡得很好。”晋升爸爸级的MC Bee感触地说,“证明大马人还有爱心,如果你们(小朋友)没人要,社会还有我们。”

(visit http://www.5g.my/new/biztv/index.php?q=node/1497 for det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