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nd_09102009.jpg

 

450x350_2009_10_09_DSCF8744_ok.jpg

大馬廣東饒舌團體從988總執行長黃莉娥(左)手中獲得2009馬來西亞杰出歌手大奬。右者爲988 DJ家藝。

450x350_2009_10_09_DSCF8756_ok.jpg

988高級節目總監陳嘉榮力證ManHanD實至名歸。

DSCF8768_ok.jpg

988 DJ們反串ManHanD爲‘LengKeng’,更把《Latido》改編爲《Roti鋪》,很搞鬼也很有心意。左起爲,新晉帶班DJ Yumi反串Darren、秋月反串DJ Point、Luke反串Mc Bee、May子反串Toy、而彪民就反串起妖版的Von!~

 

《2009年全球華人歌曲排行榜頒奬典禮》大馬杰出歌手一奬由饒舌樂隊ManHanD爆冷拿下,成功把‘格鬥天王’曹格、張棟樑、光良、梁靜茹等人擠出局。ManHanD直言他們‘執二攤’,但988高級節目總監陳嘉榮挂保證,ManHanD得票率在三甲中,是公平投選的結果,也是衆望所歸。

ManHanD在昨日才得悉自己把負面新聞統纏身的曹格擠出局獲奬,當時感覺有些意外,他們在接受訪時自嘲是執曹格二攤,還開玩笑説擔心粉絲覺得這個頒奬典禮‘造馬’!不過隨即ManHanD成員DJ Point總算把話説清楚,他們直贊《全球》頒奬禮夠透明化,奬項得主都是由公衆及亞洲多家電台的DJ挑選出來的。

無關街頭‘醉拳’風波

ManHanD是不是實至名歸?988高級節目總監陳嘉榮陳述,從8月24日開始由電台DJ及民衆上網、SMS投選,全國Red Box / Green Box卡拉OK點歌計分,9月初已截止投票,“ManHanD那期間的投選率都在三甲名單中,和曹格近來的負面新聞沒關係。”當然沒關係啦,曹格那個時候還沒有發酒瘋在街上對側田耍‘醉拳’吶!~

由中、港、台、馬、新的電台一同舉辦的《全球華人歌曲排行榜頒奬典禮》,8月份公佈初選入圍名單,並且以歌手才華、音樂製作水平、演繹水平及市場人氣爲評選標準。這項先由大馬音樂人推選出來的10強名單包括:張棟樑、ManHanD、曹格、戴佩妮、光良、伍家輝、梁靜茹、方炯鑌、張智成及品冠,隨後再由電台DJ及民衆更分50對50的比分投選。

ManHanD在發表得奬感言時表示,歷屆得主都在海外有很好的成績,而他們是新晉的組合,更‘自貶’自己成績最差!也難怪他們會這么想,ManHanD從2007年出道迄今面對財務問題,面臨數度的解散危機,而且又不像歷年來的得主在海內外發光發熱那樣,“大家就是爲了音樂而拼那一股傻勁,就算找不到錢還是要做下去。”此外,他們當場更獲得香港電台DJ小菲及廣東電台DJ韋永堅的録音祝福。

ManHanD即將于11月19日代表大馬前往北京展覽館的舞臺去接受全球樂迷的加冕,最讓他們感覺到壓力的是,除了經費,更需要想出如何征服不諳廣東話的群衆的方式。

 
  

LifeTV.com.my·文:Cming·2009.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