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x300_2009_06_02_gt090601v06.jpg

Manhand感嘆做音樂道路的辛苦,難以維持生計,所以不排除會放棄繼續推出專輯,未來日子轉玩地下音樂。(圖:光明日報)

  292x300_2009_06_02_gt090601v03.jpg  

 記者會上播放了Manhand的心情寫照,叫MC BeeVon頓時感觸得淚灑現場,更影響了現場的演唱。(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Manhand感嘆音樂之路難走,對現實生計問題下,叫要照顧妻兒的隊長MC Bee萌生退意,暗諭這也許是他最後參與的張專輯,而Manhand其他4名成員也放話說:倘若MC Bee離開,Manhand則會正式解散,未來日子會轉地下音樂。

儘管Manhand堅持想把音樂做好,不過依然逃不過現實問題,隊長MC Bee坦言,當歌手真的難以賺錢,甚至養活妻兒也成問題。

MC Bee露出無奈的表情說:們不求大富大貴,求三餐溫飽而已。

MC Bee真的退出,是否代表Manhand會宣告解散呢?其他成員異口同聲說:倘若MC Bee離開,Manhand也會正式瓦解,不過我們還是不會放棄音樂,未來日子繼續以另外一個形式玩音樂。

首張專輯出現零記者場面,經過1年多的努力下,推出第二張專輯的Manhand發片記者會上的場面十分熱鬧,叫他們開心不已。除了場面盛大外,Manhand還透露他們即將進軍香港市場,《Show Hand》專輯於6底會在香港發行。儘管喜事連連,但是記者會現場卻瀰漫著一股傷感的情緒。MCBEEVon更因一時傷感而淚灑現場。

Manhand不諱言,自去年拿下娛協最佳團體等3個獎項後,在籌備這張專輯的過程非常的壓力,團員之間更出現摩擦,發生口角,雖然如此依然沒有打消他們想把音樂做好的那份堅持

一直希望進軍香港樂壇發展的Manhand,新專輯將於6月底會在香港發行,叫Manhand雀躍不已,同時也期待可以前往香港演出。

 

拉闊現場
哽咽唱不下去

Manhand各自錄制了一段心情話,記者會上播放了他們的心情寫照,叫MC BeeVon頓時感觸得淚灑現場,更影響了現場的演唱。當Von演唱《LATIDO》時,一度哽咽而無法唱下去,之後演繹《漫游世界》時,Manhand竟然唱得不理想,讓MC Bee不禁懊惱笑起來說:我們究竟怎麼了,這首歌曲真的很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h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